Hawthorn山楂木

【德哈】完美的世界-The Perfect World(双重生/HE)

Summary:当哈利波特带着满脸欣喜一头扎进他的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怀里时,围观群众无一不觉得他们那位大难不死的男孩应该是疯了……


【预警:除德哈外全员官配,再加一对原著没有的布潘,看文名知立意系列,开文的初衷就是想弥补自己的意难平,大概就是德哈携手干掉伏地魔拯救巫师界的故事啦,不拆铁三角,狮蛇大联盟,我要让能活的通通活过来,so,我们的终极目标是为众人所唾弃的大团圆结局。


Chapter 1.索命咒之后的世界


当索命咒发出的那道耀眼绿光没入德拉科胸膛的那一刻,哈利眼前浮现的却不是对方瞬间苍白的脸以及那副如断线木偶般倒下的身躯。而是在不久之前的马尔福庄园,那人凑到跟前同自己对视时闪动着微光的淡灰色眼睛。

那双眼睛曾是如此的鲜活,哈利见过无数种情绪在其中激荡闪烁,得意、讥讽、愤怒,或是某些哈利捉摸不透的东西,却唯独没有他现在看到的这样——全然的僵硬与空洞。像一个荒诞而令人难以置信噩梦,使得德拉科那张惨白的脸都好似蒙上了一层不真切的朦胧雾气。

窗台上新升的小半轮太阳耀眼而夺目,阳光照进了礼堂,照在每一张带着血污的憔悴脸庞上,将哈利目所能及的一切都映得火红一片,却无法给哈利带来丝毫暖意。

指尖的山楂木魔杖似乎还残留着那个斯莱特林生前的一丝余温,哈利下意识收拢五指,感到自己灵魂似乎已经碎裂成了两半,一半浑浑噩噩地被旋转着吸进了那双淡灰色的眼眸,另一半则清醒地意识到事情还没有结束,他必须接着走下去,也只有他才能结束这一切。

“阿瓦达索命!”

“除你武器!”

哈利难以回忆起事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随着他和伏地魔的两道喊叫声划破天空,咒语猛地碰撞在一起,声量如炮弹炸响,金色火焰于碰撞中心喷射而出,瞬间将他整个人吞噬殆尽。

在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秒,哈利几乎以为自己精神错乱了,他认为他看到德拉科——依旧苍白的脸,那双淡灰色的眼睛却鲜活如初——正骑着飞天扫帚朝他飞奔而来,身后的墨绿色长袍肆意飞舞着,扬起的袍角在明亮如洗的碧空下拖出一片墨色掠影。哈利无暇顾及其他,只因对方袖口的那排银色纽扣实在太过耀眼,在阳光的照射下更显煜煜生辉。哈利伸出了手,在温暖的触感将他手掌包裹住的瞬间,哈利意识到他抓住他了。

德拉科完全没料到自己还能清醒过来。

他清楚地记得那束耀眼的绿光,带着凌厉杀气无声地没入他的胸口,然后就是波特凌空坠落的身躯,来不及思考任何事情,他整个身体已经朝着那道不断下坠的身影扑了过去。

在彻底沉入黑暗的漩涡之前,德拉科惊讶地看到对方也朝他伸出了手,手掌相触的瞬间,他惊觉救世主的掌心竟然出乎意料的柔软。

德拉科迷迷糊糊地想到,为什么从来没有人告诉他人被索命咒击中后还会出现幻觉。

“梅林啊!你敢相信吗?布莱斯,他竟然飞过去接住了哈利波特!”

“准确来说,他还给波特充当了人肉靠垫。”

“那可是哈利波特!”

“也许他只是被人下咒了。”

“这群该死的格兰芬多!”

德拉科是被一阵嘈杂的议论声吵醒的。

头脑尚未清醒的他暂时还理不清身边人对话的逻辑,只隐约听到了好几个“哈利波特”,下意识便开口道:“波特怎么了?”

“看吧!他果然是被下咒了,哈利波特这个败类!”潘西的声音听起来都快哭了,最后几个字更是咬着牙吐出来的。

德拉科突然有些想笑,毕竟他已经好久没听到潘西用这样矫揉造作的语气娇气地抱怨过什么了,在战争开始之后。

而他也真的笑出了声,满意地看到布莱斯扎比尼漫不经心的表情僵在了脸上。

一阵短暂且诡异的沉默之后。

“恐怕我们得赶紧通知庞弗雷夫人过来看看,他看起来确实不太正常。”布莱斯的语气透出了明显不符合他稚嫩声音的认真严肃。

克拉布和高尔对视一眼,两张傻乎乎的脸上都写着茫然不知所措。

“我要杀了哈利波特!”潘西崩溃地尖叫出声,她已经认定是那个恶心人的哈利波特施咒把德拉科脑子给搞坏了。

而就在她那刺耳的尖叫声响彻校医院的同时,距离他们不远的一堆红色身影里也爆发出了一阵惊叫。

“哈利,你要干什么?”

“庞弗雷夫人说过在她弄清楚你为什么会昏迷之前,你都得乖乖躺在这里。”

“哈利!哈利——”

惊叫声随着哈利突然顿住的脚步卡在了赫敏的嗓子眼。

四目相对,那双亮晶晶的绿眼睛令德拉科有片刻的失神。

“你还活着。”

气息哽咽的话语出口的瞬间,绿眼睛好似蒙上了一层雾气,德拉科却能清楚地看到其中的震惊逐渐转变为狂喜。

他感到一阵难以抑制的颤栗流过全身,连指尖都忍不住有些微微发抖。

那是德拉科从前想都不敢想的——在那双绿眼睛倒映出自己的身影时,眼睛的主人让他感受到的不再是对方的厌恶鄙夷,或者让人难堪的同情,而是发自内心的、真真切切的喜悦。

看来索命咒带来的也不全是痛苦,至少可以让他带着梦寐以求的圆满死去。

他以为到这里一切就应该结束了,毕竟对于哈利波特,他从来不敢奢求更多。

可紧接着,在众人的惊呼声以及抽气声中,那个救世主就这样不管不顾地朝他扑了过来,一头扎进他怀里,紧紧攥住了他垂在身侧的手。

德拉科能感觉到怀里的救世主在轻微地颤抖,乱蓬蓬的黑发抵在下颔处,让他感到有些发痒,无视围观群众逐渐扭曲的脸庞,德拉科抬起空出来的那只手,轻轻抚上对方单薄的背脊。

“我没事,我没事......”轻柔的安抚声果然很有效果,怀中颤抖的身躯逐渐平静了下来。

周遭的人似乎这才回过神,潘西闭上了她因为过于震惊而大张的嘴,正要出声质问,匆匆赶来的庞弗雷夫人却先她一步开口,堵住了她即将脱口而出的尖叫。

“刚刚是谁在校医院大呼小叫?这里是病人休息的地方,现在,全部都给我出去!出去!”

大家显然都对眼前这令人惊奇的一幕感到万分好奇,竟然集体愣在原地,完全无视了庞弗雷夫人的警告,庞弗雷夫人不得不把院长们搬出来作为威胁,众人这才挪动着依依不舍的步伐离开了校医室。

只除了潘西和罗恩,他们是分别被扎比尼以及赫敏给硬生生拖出去的。

临走前还不约而同地丢给了对方一个仇恨的眼神。

等到除哈利和德拉科以外的人都离开之后,庞弗雷夫人这才露出满意的表情,将目光落在适才的风暴中心,只一眼,就令她原本平滑的眉头再度皱了起来。

“波特,这可不是你的病床,我怎么说来着,不准你随意乱跑,你这孩子——”愤怒的抱怨声蓦地停住了,庞弗雷夫人狐疑地靠近病床,看到的却是半张安静无比的睡脸,另一半则埋在德拉科柔软的蓝白条纹病号服里。

“他只是太累了,需要休息。”德拉科的手无意识地揉弄着胸前那头乱蓬蓬的黑发,开始对眼前真实到过分的幻觉产生了怀疑。

庞弗雷夫人没有强行将哈利唤醒,只不满地嘀咕了几句“不像话”就退了病房。

追着她离去的背影,德拉科收回视线,再度将注意力落在了正趴在他怀里陷入沉睡的救世主身上。

还是那道刺眼的闪电形伤疤,还是那副可笑的圆框眼镜,只除了他的脸。

德拉科这才意识到,怀里的这个救世主似乎比他认识的那位整个小了一大圈。他连忙看了看自己的手,同样比记忆中纤细不少,更重要的是——他左手的腕臂上没有黑魔标记。

如果说那道索命咒之后的一切都只是他临死前的幻觉,那么这个幻觉也该结束了。

夕阳带着最后一束橘黄光照消失在玻璃窗外,夜幕开始降临,德拉科不敢抱有任何一丝多余的期待,只认命的闭上眼,一边感受着怀中来自哈利的温暖,一边等待着无尽的黑暗将他彻底吞噬。

不知过了多久,突如其来的爆裂声令他浑身一震,是幻影显形的声音,德拉科猛地睁开双眼,空出来的那只手正要去拿床头柜上的魔杖,怀里的人却先他一步从床上跳了起来。

“多比!”他听到哈利惊喜的喊叫声。

多比?一片漆黑中,德拉科不动声色地闭上眼,明智地选择了继续保持沉默。

“哈利波特回到了学校。”他听到家养小精灵低声说着,语气透着被辜负的悲伤,“多比几次三番地提醒哈利波特。啊,先生,您为什么不听多比的警告呢?哈利波特没有赶上火车,为什么不回家去呢?” 

接着是救世主激动到颤抖的声音。

“多比!能再次见到你真是太好了,你不知道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德拉科能听出其中被哈利刻意压抑的哽咽。

“哈利波特想见到多比!”从语气中就能想象到这个家养小精灵脸上的崇敬与欢喜,德拉科努力控制着自己不要皱眉。

“这么说,哈利波特明白多比的苦心了?那么哈利波特就应该回家,先生......现在,在霍格沃茨,可怕的事情就要发生,多比不能让哈利波特留在这里,因为历史即将重演,密室又一次被打开——”

多比尖细的声音猛地顿住,作为小精灵曾经的主人,德拉科无比清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NO!住手!住手!别这样,多比!”

显然,救世主又在大发慈悲了。

但德拉科已经无意理会他们的纠缠,密室......没有赶上火车......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念头如利刃般穿透他混乱的思绪,德拉科呼吸一滞,心脏开始狂跳起来,或许,这一切根本就不是幻觉。

评论(78)
热度(15561)
  1. 共23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叫我阿姒

© Hawthorn山楂木 | Powered by LOFTER